小醋包

微博茶叶鲤。哈德人,fgo杂食党。
爬墙技能max(指游戏)勤奋与懒惰一念之间。
叫我茶茶就好了w

看到有小可爱表示有疑问特来解释一下w

感谢您看到我的画我很开心。

有朋友突然来问我这只手是谁的,虽然每个人看到图之后的想法都不同,但是我更想急切的展示出我心里的想法,是慎二。樱温柔善良,笑起来仿佛天使一样,这才会让我觉得她背负的悲伤更让人心疼。

不站cp!不站cp!不站cp!

我并没有想过会收到这么多的喜欢,绘图精度没有那么细致,但这就是我想要表达,我心中最坚强的樱w。

评论(25)
热度(269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醋包 / Powered by LOFTER